2019丝路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9丝路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27日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来自陕西三十多所高校的大学生以及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一线创业者等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以“创想未来 与世界对话”为主题,围绕“城市发展机遇”、“大学生创新创业面临问题与挑战”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携手社会力量帮助青年成长,搭建一个面向青年的交流、共享和成长平台。

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副教授张玉容,自媒体益读社创始人刘晓斌,原中国国家棒球队主力投手、国际级运动健将卜涛,飞马旅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兼西安总经理陈金星等嘉宾,在现场结合成长经历与大学生对话、交流。在西安创业的3位外国创业者分享了创业项目、经历和感受。

论坛组委会代表王应说,交流是互相理解的开始,思想碰撞从交流开始,他和他的团队希望能为大学生搭建一个与一线创业者和创业导师交流互动的公益平台,帮助大学生成长。(记者刘彤)

编辑:骆驼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