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沈阳市创业市集在1905开幕


7月19日,2019沈阳市创业市集开幕式在1905文化创业(辅导)基地举行,同时为1905文化创业(辅导)基地获得国家人社部认定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2019沈阳市创业市集由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与1905文化创业(辅导)基地共同举办,是市人社系统首次尝试与创业孵化基地联手打造的创业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着重关注沈阳城市文化创业力量,汇聚沈阳乃至全国的文艺青年、潮流人士、艺术人群等最热衷的文艺创业人士,活动现场展示内容包括创业项目、创业文化沙龙、艺术展览、特色演出交流、创意创新活动互动、手作体验分享等众多产业内容。

2015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累计认定创业孵化基地100家(次),其中,获得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称号的6家,特别是1905文化创业(辅导)基地被国家人社部认定为“国家级创业示范基地”,该基地目前在孵企业40家,带动就业400余人,基地内的多家单位(项目)屡获省市优秀创业项目奖项。本次活动在1905文化创业(辅导)基地(铁西区兴华北街8号)举办,从7月19日开始,一直持续至21日结束,每日活动时间为10:30-21:00。届时将给沈阳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创业文化展示。(记者丁宁)

编辑:骆驼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