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丰台2019”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刘觅觅)日前,首届“创业丰台2019”暨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丰台区决赛在石榴中心落下帷幕。据主办方介绍,获奖项目除大赛现金奖励外,还可免费入驻竹海科技100平米国际化共享办公空间,同时享受区人力社保局最高300万政府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区中小企业最高2000万“助保贷”等多项奖励。

本届大赛是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和丰台区发改委牵头汇集各方力量,重点打造的独具丰台特色的创新创业品牌双创平台。大赛共整合丰台区各创新创业政府主管部门、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共16家,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和创业服务水平。

作为创客北京市赛的区级决赛,本届大赛在前两届“丰竹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基础上,整合了丰台区“竹海杯”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区级赛、中国•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季2019区级赛等多项赛事活动平台,以硬科技为主要方向。大赛共征集参赛报名项目百余个,90%的参赛项目来自于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产业,以孵化高精尖项目为重点,优化丰台区高精尖产业格局。

编辑: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