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新华网重庆8月2日电(王龙博))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开启报名渠道,大赛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集聚创业资源,激发创新潜力,释放创新创业动能。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重庆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本次参赛门槛大赛较低。除基本条件外,凡具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整合创新等方面项目的企业、团队和个人均可参赛。充分显示了大赛“激发‘双创’活力,促进大中小企业通融发展”,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互联网+”行动深入实施的国赛风采。

近年来,重庆逐渐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和政策支持,打造了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培育体系,营造了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让重庆成为国内创客的集聚之地。

为充分支持参赛企业的发展壮大,参赛项目的落地成长,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优秀项目不仅将获得“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参赛权,更有机会获得最高10万元大赛奖金,最多50万元风投奖补。同时,本次大赛更有落户支持政策、投融资支持政策、培训辅导政策、市场开拓政策等多维度政策扶持。“创客中国”重庆赛区致力于为创客团队及企业提供更大力度、更广范围的双创支持,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共同支撑参赛项目高质量成果转化,高效率项目落地。

目前,“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在面向全重庆广泛招募。有意向企业可进入大赛官网(www.cnmaker.org.cn),了解更多奖金和奖励政策,报名参赛。(完)

编辑: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