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国际创新创业项目签约入驻重庆中瑞产业园


12月1日,2019年“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杯”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及入驻项目签约系列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来自瑞士、德国、法国、俄罗斯、塞尔维亚5个国家的17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其中15个项目签约入驻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

据介绍,2019“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杯”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于今年3月,本次大赛在去年成功举办并已引进11家决赛获奖项目落户至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共计有50多个项目和企业申请参赛,涉及互联网、虚拟现实、大数据、信息安全、机器人、无人机、地理测绘、工业设计及自动化、卫星等行业。

其中,来自瑞士的创业公司Sensoryx AG带来了全球首个移动VR/AR手套系统。该系统整合了3D手部和手指追踪功能,提供全方位自由操纵,与所有主流的固定或移动的头戴设备兼容。使用者在VR/AR中可直观实时地使用他们的双手,无需再单独使用控制器。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家优质企业及项目入驻中瑞(重庆两江)产业园。(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王天翊)

来源:重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