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让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郑州,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2020年“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正式启动,热衷于创新创业的你,快来报名吧。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将分别于5月、7月、9月举办三次月赛,12月举办年度总决赛。同时,8月份前后承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比赛。具体时间视疫情再作调整。

“郑创汇”创新创业大赛月赛和年度总决赛均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按政策给予获奖企业或团队。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郑州赛区比赛,产生晋级项目。

据了解,2020“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5月份月赛预计于5月10日~16日举行(具体时间视疫情适当调整)。国内外大学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留学人员)创办的团队和成立五年内的企业均可参赛。即日起到5月10日为报名时间,参赛项目请登录大学生创业网进行网络报名。(记者 李娜)

编辑:骆驼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