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启动


记者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陕西省人社厅、发改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日前启动。大赛将按照市级选拔赛,省级复赛、决赛的程序进行。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均可通过项目所在地人社部门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5月15日。

创业创新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陕西未来”为主题,分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新项目组参赛者应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及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创业项目组参赛者应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市级选拔赛将于6月举行,省级复赛、决赛将分别在7月、8月举行。入围省级复赛、决赛的项目将被纳入陕西省创业项目库,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优先享受人社部门提供的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在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项目将获得资金奖励和政策扶持。省级大赛组委会将按照全国统一安排,依据省级决赛成绩,由高到低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记者 孟珂 通讯员 胡志峰)

编辑: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