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杯”(重庆)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为广泛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与产业的互融互通、资源整合,共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圈,由北碚区科技局、北碚区人社局与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主办,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嘉陵杯”(重庆)创新创业大赛”近日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按照“政府—高校—团队—企业”协同创新模式,以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为中心,秉承“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赛事理念,面向国内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征集创新创业企业或团队。

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于12月1日至17日面向全国开展项目征集,大赛分为“报名征集”“线上初审”“决赛路演”等环节,对晋级决赛的项目团队,将针对性的展开赛事辅导等帮扶活动。大赛定于12月下旬举行决赛,将设置6万元大赛奖金以及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资格作为奖励,同时还将对所有参赛选手(团队)提供项目发展的后续帮扶。(韩梦霖)

编辑: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