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康:依托求职平台,搭建就业长桥!


 

原以为错过了春季招聘大会,很难再找到对口的工作,没想到现在这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在南康区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廖勇路开心的说道!今年二十出头的小廖年初本来想去福建打工,结果一直没找到满意的工作,铩羽而归,开始以为错过了求职旺季找份工作不易,没想到很快便通过南康区人力资源市场与一家家具设计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

近年来,南康区以该区人力资源市场为依托,不断强化就业岗位的收集,打造了常态化的就业服务平台,持续不间断的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

2019年第一季度,该区人力资源市场共为1682家企业提供了岗位登记服务,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其中制造业提供了38927个就业岗位,占比达到91.20%,主要是家具及其配套产业;在4万多个岗位当中,民营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占总数的88.62%,充分发挥了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家具行业提供的大多数岗位的人员需求数量都大于求职人员数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

接下来该区还将继续依托人力资源市场,搭建一座就业“长桥”,为该区广大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年不间断的职介服务!(赣州市南康区就业局 邱俊霖) 

编辑:C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