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会 1000余家单位推出2万余个岗位


近日,长三角地区人才交流洽谈会暨2019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招聘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现场共有1000余家知名企事业参会单位推出2.2万余个工作岗位。

苏浙皖沪三省一市人社厅(局)及部分公共人才服务机构在去年3月签署了《三省一市人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年来,三省一市人社厅(局)整体推进“人才服务协同计划”“人才流动合作计划”“人才发展推动计划”,长三角区域内人才流动进一步提速。

上海作为长三角人才合作计划的首届轮值方,收集、编印了《沪苏浙皖人才政策汇编》。借助“互联网+”,三省一市人才中心、人才市场官方网站互通链接。通过这个链接,人才可以直达三省一市人才中心、人才市场网站。江苏持续开展“人社厅(局)长进校园”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管理型、智能型、技术型的见习岗位。浙江着力打造“一港四平台”高质量人力资源协同网。安徽全省16个市、105个县(市、区)上下联动、统一步调,积极探索“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民营职业介绍机构”新模式,利用“互联网+”打造人力资源服务新平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三省一市今年将继续推出具体举措加强地区间的合作对接,促进长三角区域人才服务连成线、形成片、构成网,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有力支撑。(申仁宝)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