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启动春季招聘月活动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春季招聘暨就业创业推进会在赤峰市召开,为期一个月的内蒙古2019年春季招聘月正式启动。活动以“助力民企促发展、就业启航惠民生”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旨在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积极就业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据了解,此次活动规模大、时间长、提供岗位多。在推进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赤峰农牧高级技工学校等10所院校和民办培训机构,分别与伊利集团等10家企业签订培训与合作协议;239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岗位1.07万个;35个创业项目展示创业成果;26个技能培训机构展示培训项目,并现场招生,区内其他盟市同步举办招聘会。活动当天,全区共有1417个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3.88万个,进场人数5.22万人次,达成求职意向1.98万人次。

在活动月期间,全区各地还将组织开展网上招聘活动,通过人才招聘云服务平台、人才网、手机App、微信和官方微博等渠道,集中发布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信息对接服务,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岗位需求等就业信息。同时,还将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嘎查村等活动,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搭建好就业创业平台,帮助更多劳动者稳定就业,助力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李虹影)

编辑:C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