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余杭区寄送“一信一册一表”促大学生回乡就业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为5100余名今年毕业的余杭籍应届高校毕业生制作了“一信一册一表”,即《致2019年余杭籍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余杭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2019余杭籍高校毕业生见习招聘岗位一览表》,把政策和岗位送到广大学子手中,鼓励其回乡就业。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余杭区人社局前期收集了2019年余杭籍应届高校毕业生有关数据和余杭区企业岗位需求数据,认真编写了信件内容并梳理了最新人才政策,努力实现政策和岗位的供需精准匹配。

当地将“一信一册一表”直接寄送至余杭籍应届高校毕业生所在学校,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在校学生了解并关注余杭区的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吸引更多学子回家乡就业创业。

余杭区人社局还将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做好后期调查工作,重点关注余杭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的情况,并根据调查结果进一步改善服务方式。(余任宣)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