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乌鲁木齐举办


4月20日,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新疆站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新疆大学举办,旨在通过整合全国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招聘会共吸引疆内外企事业单位480余家,提供岗位4744个,招聘10134人。其中安徽、陕西、浙江等10个省份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组团参会,组织招聘单位274家,提供岗位1741个,招聘1821人。新疆5个地州市及乌鲁木齐市,组织254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3003个,招聘8313人。

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19届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服务平台,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面试签约、求职登记、信息发布、人事代理等多样化就业服务。本次活动还设置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的招聘平台服务推广专区,依托人社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供求两端测评、智能精准匹配、线上线下对接”的全流程服务,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有效提高招聘的服务效率、成功率和稳定性,做到求职毕业生与需求岗位的精准匹配。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近6000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59人次,其中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392人次,本科生1480人次,专科生86人次。(韩冰 柳浩绩)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