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组团参加“浙江-吉林”专场招聘会 千里送岗 互谋共赢


近日,“浙江-吉林”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吉林省四平市举行。浙江省东阳人力社保局携花园新材料、海森药业、早安人力资源公司上下联动,千里送岗诚意满满,共推出14个工种共计400余个岗位,岗位平均月薪4500元以上,深受吉林当地劳动者欢迎。

本次招聘会上,东阳企业送上操作工、药品检测、包装工等各类层次丰富的岗位,如药品检测、设备管理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受到当地大中专毕业生的热捧;不限学历,不限专业,放宽年龄的120余个爱心岗位,也吸引了一大批年龄较大学历较低的人员积极应聘。招聘会共接待咨询76人,现场达成意向44人。

据了解,为鼓励企业招聘对口地区建档立卡人员,东阳出台企业吸纳贫困人员公益性岗位和社保补贴政策,符合补贴条件的企业招用对口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每年每人最高可享受26000元的补助。政企四方合力,共同助推就业脱贫。(浙江省东阳市人社局卢纯佶 周园)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