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我省开展“千校万岗”招聘活动百余场 帮扶1.1万余名贫困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梁成)10月13日,“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湖北专场招聘会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上海通用、格力电器、武汉人福药业、湖北瀛通通讯等百余家知名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软件开发、生产制造、投资金融、旅游管理、教育培训等40余个行业就业岗位3000余个,近4000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近2000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其中贫困学生500余名。

今年4月,按照团中央统一安排部署,团省委启动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精准帮扶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目前,全省各市州、大中专院校共开展“千校万岗”招聘活动113场,提供岗位10311个,2万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应聘,帮扶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11844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4876人。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