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战“疫”、就业服务两不误 河南9万多个岗位网上等你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逯彦萃)2月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了保障战“疫”、就业服务两不误,我省就业服务转到网上办。截至1月31日,全省14家公共就业服务单位收集9万多个岗位信息。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及各省辖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暂停了现场招聘活动,改为线上招聘,并将“春招”服务延长到3月底,持续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免费服务。当前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征集的岗位信息同时在河南就业网、各省辖市本级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截至1月31日,全省14家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网站共收集4630家用人单位提供的94154人的岗位需求信息,岗位专业排名前三的是教育学、市场营销、技校技工,学历需求本科占19.56%、大专占39.95%。据了解,目前已经收到网上投递简历20639份,初步达成意向6807人。

 编辑:C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