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特殊快递扬州高校助力毕业生“宅”家求职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孙月 记者 乔云) 这个春天,应届高校毕业生经历着不一样的求职季,不少学生都面临一个问题——在投递简历过程中,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和获奖证书等重要资料都在学校,不在身边。近日,身在山东青岛、河南荥阳等地的数十位扬大外语学院大四学生,就收到了来自学校的特殊快递,在这个暖心包裹里,不仅仅有重要资料,还有一只独立包装的口罩和一张便条,写着“不一样的毕业季,等你回来,加油!”

“最近,我在家参加了学校为我们精心举办的线上春季招聘会,岗位非常多,但重要资料都在学校,心里很着急。”家住无锡的大四学生王晓丹告诉记者,好在学院第一时间了解毕业生的难处,为大四学生开通“领物申请通道”,辅导员帮助完成申领手续,通过视频通话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各种就业申请材料。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如期返校,除了每天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外,我们尽全力为毕业生保驾护航,继续用好各项‘云’技术,让同学们在家也能顺利完成求职、咨询、面试、签约全过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连军说。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