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编!江西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招17人


江西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150号)精神,现将省民政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共招聘工作人员17名。具体岗位条件及要求详见文末“阅读原文”。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

三、联系方式

考生报考咨询电话:0791-86217096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7860203

四、聘用、待遇

1. 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聘用。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待遇: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管理。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