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江西省体委于195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 2000年更名为江西省体育局。省体育局下设有24个直属事业单位,此次公开招聘的共13个事业单位:省体育总会、省运动训练后勤服务中心、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省体育医院、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是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全额拨款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省体育馆是差额拨款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是自收自支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共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具体岗位条件及要求详见文末“阅读原文”。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6日下午17:00点止。

三、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791-87860203  联系人:许老师

招聘单位电话:0791-86294883  联系人:王老师

四、聘用、待遇

经专业知识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编辑:雨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