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公务员招录考试已开始报名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

即日起

2020年重庆公务员招录考试已开始报名

如何报名?

有什么要注意的?

一起来看

↓↓↓

重庆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http://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

01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者可在7月13日9:00-20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02审核结果查询。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报考者上传的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7月21日9:00前进行修改,等待重新审核。

报考者可在填报报名信息后的1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后不能再修改任何报考信息。

03网上缴费。

报考者须在7月22日9:00前在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

编辑:雨花石